新闻是有分量的

萨拉桑德斯引用了关于本拉登手机批评媒体的“城市神话”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敦促记者在周三负责任地报道这一消息,指出媒体弊端是一个名誉扫地的例子,是记者伤害国家安全的“最坏情况之一”。

桑德斯在前一天晚上在佛罗里达州为捍卫CNN记者的特朗普支持者辩护时说,特朗普政府担心负责任和准确的报道。

桑德斯在每日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媒体经常报道机密信息和政府机密,这些机密信息和政府机密使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并冒着宝贵的国家安全工具的风险。” “其中一个最糟糕的案例是关于美国在90年代后期听奥萨马·本·拉登卫星电话的能力的报道。由于这一报道,他停止使用那部手机,而这个国家失去了宝贵的情报。”

该声明自2005年以来一直受到审查,当时由乔治·W·布什总统公开制作,他的新闻团队在1998年8月21日在华盛顿时报上发表文章指出本拉登停止使用手机的原因。

美国导弹袭击未能杀死恐怖主义领导人的一天,“华盛顿时报”报道了这一消息。 关于卫星电话的信息在“华盛顿时报”的第21段文章中,该文章没有说美国正在听取它的电话。

“泰晤士报”报道了本·拉登,他指出:“他通过电脑和卫星电话与世界保持联系,并偶尔接受国际新闻机构的采访。”

布什在9/11委员会提出的要求也受到了严格的审查。

另外的报道显示,本拉登使用卫星电话至少是1996年以来的公共知识,当时塔利班官员告诉“时代”杂志他使用该设备与世界各地的圣战分子进行通信。

“华盛顿邮报” 布什声称是一个明显的“城市神话”,华盛顿时报其他新闻媒体报道了本拉登使用卫星电话的情况。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同时报道本拉登接受了BBC采访卫星电话的采访。

2008年,两名前联邦检察官为人权第一检察官撰写发现,根据法庭记录,本拉登于1998年10月9日停止使用电话 - 也就是华盛顿时报8月21日发表文章后一个多月。

“美国在文章出现前一天对本·拉登发动了一次巡航导弹袭击事件,据报道,只是几个小时就错过了他,”前检察官写道。 “这可能会让他对使用手机更加谨慎。”

报告称,这部电话在1998年9月被使用了4次,在1998年10月被用了9次电话。 尽管1998年9月7日“洛杉矶时报”的称美国官员“使用他们的通信拦截能力接收本拉登对他的Inmarsat卫星电话的电话,尽管他明显使用电子'扰乱器'”。

桑德斯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在每日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中,桑德斯没有引用一个更近期的例子,但是说“放弃常识道德实践现在是标准的”,说“我们当然支持新闻自由,我们当然谴责对任何人的暴力行为,但我们还要求人们采取负责任的行动并准确公平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