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英国报纸称,迈克尔沃尔夫反特朗普一书中的关键主张是“虚假”

据英国一家同意支付损害赔偿并向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道歉的英国报纸报道,在迈克尔沃尔夫关于特朗普总统任期的讲述中发表的选举之夜轶事是“虚假的”。

“每日电讯报”星期六向特朗普道歉并表示将支付她的“重大赔偿金”和1月19日星期日杂志封面故事“梅拉尼亚的奥秘”所产生的法律费用。

该报称,这篇由美国作家尼娜伯利撰写的文章包含了一些不准确的陈述。 此后,它已从“电讯报”的网站以及其他复制该文章的网站中清除。

“电讯报”认定的声明中有一个是特朗普在选举之夜哭泣的说法,Burleigh在她的文章中将其归因于沃尔夫的书“ 火与狂怒:特朗普白宫内部”。

“迈克尔沃尔夫在他的讲述所有关于特朗普早期总统职位,火灾和愤怒,她在选举之夜哭泣的书时报道,”电讯报的文章读到,根据一份保留在线的 。 “她流下了眼泪,但没有快乐。” 在竞选活动中,她是一个顺从但却沉默的美女,在四英寸的高跟鞋上滑行,坐在讲台后面的椅子上坐着,豪华而且仍然。

其他出版物也引用了沃尔夫的书中的主张。

没有立即回复给沃尔夫的电话。

在沃尔夫的书上架之前 - 随着节选开始传播 - 特朗普总统的律师查尔斯•哈德(Charles Harder)给沃尔夫和他的出版商发了一封信,通知他们他们正在调查书中的“无数虚假和/或毫无根据的陈述”。

哈德还警告他们正在审查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包括起诉诽谤,并命令出版商亨利霍尔特和公司停止出版。

律师没有回应关于可能对英国其他网点采取行动的调查,这些网站重复了特朗普在选举之夜哭泣的声明,或者他们是否计划向沃尔夫挺进。